©我受够了 | Powered by LOFTER

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

  • OOC预警

  • 现代paro

  • 瞬间脑洞

  • 我写得很开心

  • 希望大家看得也开心




墙墙墙!!!我要投稿!!!

真的是绝了,刚刚我坐公交等红灯,旁边又来了一辆公交,里面有一个金发的男孩子在玩手机,自带气场,侧颜超帅,然后我就多瞅了两眼。然后我就看到他抬头了!!!抬头看了我坐的这辆车!!!但不是看我。他,和坐我前面的一个银发帅哥,对上眼了?!!然后对面的那个男孩子就打开了二维码,然后我前面的那个帅哥就去扫了?然后隔着两层玻璃居然还扫成功了?!!果然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!!!


评论(7)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