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我受够了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瑞嘉】停电了

  • 祝贺第二季开播!!!

  • OOC预警

  • 跑去看完了第一集之后才过来发

  • 螺丝笑了诶 超开心!!!

  • 我觉得我不能白嫖一个国庆

  • 各位开心就好







圣空星的研究所,停电了。

尖锐的警报声吵醒了培养液中的嘉德罗斯,机器停运,心跳开始,睁开眼睛。世界在瞬间就变成了黑与白的黯淡,哦,还有实验室里那一个个散发着诡异绿光的培养瓶。

嘉德罗斯并不是很喜欢这个地方,研究员们总是让他待在培养液中以便监视他的身体状况,这也就意味着,他在大多数的时间都在休眠。

嘉德罗斯张了张嘴,在培养液中吐出一串杂乱的气泡。要不是这次停电,他也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醒一次呢。他把手贴在培养瓶的玻璃上,冰凉的感觉好像那时寒冰湖的风,能冷到他的心里去。真不知道格瑞只怎么天天待在那个地方的。嘉德罗斯不着痕迹的挑了挑眉。

说起来,凹凸大赛之后他就再没见过格瑞了呢。

也是吧,创世神被他们干翻了,格瑞母星的真相自然也是没了下落。他有他自己的宿命和执念,有他必须要去完成的事情,让他真的为谁放弃这所有的一切,才是嘉德罗斯不愿意看到的。

凹凸大赛,充其量也只是格瑞生命中稍具特色的一段时光,而他在这凹凸大赛里遇到的人,充其量也只是些不起眼的过客吧。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其实有些人,你们已经见过这辈子最后一面了。

可能是一个人的时候容易胡思乱想,但这样的想法也不完全错误,他们本该成为彼此的路人,如果嘉德罗斯没有喜欢上格瑞的话。

从认识到熟悉再到天天缠着他打架,嘉德罗斯藏在心底的秘密,几次呼之欲出的答案,却终究没能将其化作语言,到最后,也什么都没能传达给他。

不过嘉德罗斯倒是不后悔,后悔是之后渣渣会做的事情。就像格瑞一样,他也有着属于他自己的宿命,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他被圣空星创造出来,往后存在的意义就是管理好圣空星。

做圣空的王,便是他的宿命。

外面传来突然传来“嘎嗒”的一声巨响,接着是闹腾的人声和金属器具叮叮当当敲在一起的声音。

大概是哪个大型仪器因为断电发生了故障吧。嘉德罗斯并不是很在意,这不属于他需要担心的范畴之内。

在培养室异常安静的环境下,在他为数不多清醒且自由的情况下,他更愿意多想想格瑞。

毕竟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,他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忘记那场凹凸大赛,忘记格瑞,而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最好办法就是,再见他一面。

外面的骚动终于是波及到了培养室,金属的大门在嘈杂的氛围中应声倒下,外部刺眼的光却是因为门口抗刀的身影拉出一道长长的影子。

向前迈出一步,鞋子踩在特制地板上发出的响声,碰撞在冰冷的玻璃之间,让每一个培养瓶都爬上了裂缝。

“嘉德罗斯”他听见格瑞的声音,“我来接你了”

所有的器皿在那一瞬间,炸裂开来。


评论(4)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