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我受够了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安雷】停电了

  • 巨OOC

  • 学院同寝

  • 庆贺第二集开播

  • 看完了才来发

  • 图个开心哈

  • 他们真的超棒的!!!

  • 其实只是停电了O(∩_∩)O哈哈~









安迷修和雷狮分手了。

就在刚刚。

安迷修愤怒的夺门而出,而雷狮只是冷哼了一声,躺倒自己的床上从枕头底下抽出了一张化验单。

不是怀孕化验单真是对不起哇。

这是一张视力下降的化验单,单子上的折线图几乎是九十度直线下降。

雷狮已经快看不见了。

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他还真没当回事。该翘课的翘课,该撸串的撸串,还是和以前一样滋润。

可是那一天天模糊起来的视野却在不停的告诉他,他得找个人帮他了。

安迷修是第二个知道这件事的人,他比雷狮本人重视得多。他本来觉得和雷狮在一个宿舍这个时候就能多照顾他一点,却发现这只能气到自己而已。

雷狮还是会没日没夜的打游戏,还是会和海盗团喝酒喝到闭寝才回来,还是一点都听不进安迷修劝他的话。

虽说他以前也是这样,但现在不比以前,怎么说都不该继续他原来夜夜笙歌的生活了。

雷狮轻轻的把那张化验单盖在自己的脸上,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情况,也知道安迷修确实是在为他着想,可是他随心所欲的过了十八年,这要一下子改掉他所有的生活习惯,让他变成和安迷修一样的三好学生,这怎么可能嘛。

人一激动就会说些重话,两个人是都没收住,这才让事情变成现在这样。

宿舍的窗帘拉着,桌上的灯管也被安迷修换成了暖色的黄光,室内的光线可谓是被调整到了最舒适的程度。

雷狮叹了口气,把糊在自己脸上的那张纸拿了下来,视力确实下降得挺快,可就这样告诉他自己随时会瞎......还是少了点真实感。

那一刻,雷狮的整个世界都暗了下来。

怎么就那么狗血呢?!!雷狮在心里暗骂。

事实上他脑子里特别的乱。看不见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其实是找安迷修,可等他从床上跳起来的时候才想起来,安迷修刚刚摔门走了。

所以说习惯真的不是随便就改得掉的。

不管怎样还是先冷静下来吧,安迷修的事情暂且就不想了......安迷修......安迷修......一股倦怠感猛地向身体袭来,仿佛所有的一切和安迷修有关的事物都会勾起某些记忆,时刻提醒着雷狮,你本该是有人陪着的。

他再一次退到床上,摸着床板,靠到后面的墙壁边。冲动过后的黑暗算是让他彻底冷静下来了。

雷狮仔细的分辨着门外的声音,思考着去找卡米尔帮忙的可能性,却是在这时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随后是宿舍的门被大力推开,撞到墙壁的响声。

“雷狮!”他听见安迷修在叫他。

他感觉到安迷修使劲的抱住了他。

“没事的,没事的,我们不分手,我来照顾你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